close

CIMG1574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這組香水組合

安晴兒香水沐浴乳、香水洗髮精、深層修護髮膜正品

最近也很流行香水沐浴乳和洗髮精

像瓶子用完也不要急著丟掉唷 

還可以裝自己想裝的東西

因為瓶身有作曲線和切割

擺在哪裡都很適合 裝飾也很美

那我就趕快來介紹囉 

CIMG1576  

安晴兒洗髮乳

產品特色:修復髮芯趕散燙染受損髮質、提升燙髮捲度及色澤、創造秀髮質感

使用方法:先將頭髮沖濕將洗髮乳取於手掌心8-10ML均勻在頭皮上搓揉起泡 指腹按摩3-5分鐘、即可沖水、在重覆使用一次即可!

容量:400ML

(外瓶標示都很清楚唷)

CIMG1585  

擠出來的顏色是偏乳白色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不刺鼻唷

也很好起泡 泡泡也很綿密

洗頭至少要洗兩次比較乾淨

因為第一次洗泡泡會很少代表我們的頭髮很髒

第二次洗就會比較多泡泡

盡量用指腹按摩頭皮不要用指甲唷 

CIMG1578  

安晴兒護髮素

用途:染燙受損護理

使用方法:洗髮完乾淨即可取一些些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停留8-10分鐘在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CIMG1587  

護髮素擠出來顏色偏黃橘色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花香味

用起來也很像在護髮

因為正常的都是潤髮乳只是讓頭髮比較順而已

(我用護髮素都會用熱毛巾包著頭貓個5-10分鐘)

等到毛巾沒有什麼熱度就可以沖掉囉

沖掉之前我還會再用梳子梳過一次

這個在沖洗過程也很好沖洗不會說要沖好幾次才沖的乾淨

 

CIMG1579  

安晴兒香水沐浴乳

用途:清潔滋潤皮膚

產品特色都標示的很清楚唷

CIMG1586  

沐浴乳的顏色也是乳白色

淡淡的花香味

洗起來真的心情都會變得很好

像我使用兩個禮拜覺得感覺這沐浴乳洗完身體皮膚都會有淡淡的花香

像我朋友聞到我身上的香味還以為我噴香水

 

CIMG1581  

這是未使用前

因為我髮質比較乾燥尤其是髮尾的地方

CIMG1573  

這是使用後

洗完之後比剛還沒洗的時候還要好

看照片看得出來比較順也比較不會毛燥

我使用完覺得這組真的很貼心的組合

有洗髮乳 護髮素 沐浴乳 三瓶一套

要不然每次到大賣場都還要在那邊選購要哪一種牌子的比較好 哈哈

使用完的感想分享 ~~~~~ 

 

 

 

arrow
arrow

    Kuo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